汉江国投领导到六化建考察交流

5月14日下午,汉江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江国投)副总经理郝智海一行到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就后续合作展开了深入研讨。六化建副总经理陈友智、环境&基础设施事业部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陈友智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表示公司愿发挥央企优势,展示央企实力,融入襄阳城市建设,强化和汉江国投的深入对接,共同发展。

郝智海感谢六化建50年来对襄阳做出的贡献,希望未来在襄阳的民生工程、重大基础设施工程等项目上与六化建展开通力合作。

经友好协商,双方就后续合作达成了三点共识:一是双方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机制,相关部门至少每月对接交流一次,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六化建与襄阳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襄阳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实施襄阳城建计划项目,协同发展,合作共赢;三是由汉江国投投资的项目,全力支持六化建参与项目合作及建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