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首次引进第三国劳务

2月25号,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下称六化建)印尼力勤OBI镍钴项目从第三国引进的29名越南籍焊工顺利入境印尼并抵达施工项目现场。

第三国劳工

此批外劳的及时引进,有效缓解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下国内技术工人无法进场导致的现场劳动力短缺现状。同时,此批外劳的引入,为印尼分公司打通了越南籍外劳合法进入印尼的通道,为后续印尼分公司大范围、成体系引入越南籍工人积累了宝贵经验。

为了确保技能水平,六化建印尼分公司前期专程派人赴越南监督焊接技能考核并进行人员筛选,工人均采用1年期工作签入场。

鉴于项目现场较为偏远,分公司派专人护送此批外劳进入施工现场,从越南启程至进入现场,路途花费3天时间。

为了防止新型冠状病毒对现场可能产生的影响,业主在距离现场的外岛“拉布哈”安排检查站,对此批人员进行了测体温、测血压、抽血检验等措施,确保上岛人员的身体健康及安全。

第三国外劳的引入,为六化建国际工程项目施工关于人力合理使用方面探索出了新的途径,此批越南技工进场后,经过体检、入场安全培训后,将很快投入项目的施工工作,极大缓解国内技术工人短缺的现状,同时也将大大降低项目施工人力成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