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化建后勤管理公司:莫怕,我们一起抗击疫情

2月15日,湖北省襄阳市突然天降大雪。漫天的鹅毛大雪、气温骤降。当许多人窝在温暖床上时,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所属后勤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到岗。


他们带着口罩,举起伞,顶着风雪,仔细询问出入人员、测量体温、登记或劝返。他们的坚守与执着,是后勤管理公司这段时间工作的缩影。

自2月11日起,襄阳基地大院防控点值班时间延长,后勤管理公司工作人员自早8点至晚10点参与值守。当日不参加值守的男同志正常对院内办公区及居民区进行日常消杀。

随着公司领导、二级单位领导在内的党员志愿者不断增加,张宁海、冯向阳、魏润林、金岩、李光明等同志积极要求加入到基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2月18日,后勤管理公司劝导组、宣传组女同志们在短暂两天轮休后又重新投入到宣传劝导工作。

此外,后勤管理公司继续做好特困及特殊家庭的电话随访工作,为不方便出门的家庭购买了生活物资并送上门;督促物业做好大院内菜市场的管控,做好防疫宣传引导;为增加宣传力度,购买了5个喇叭,增加了5条疫情防控宣传横幅。

2月12日,结合地方政府下达的全民居家排查健康状况的紧急通知,在公司领导强力支持下,二级单位积极响应:第六分公司、基础设施公司、宁波分公司、第一安装公司、山东分公司、电仪分公司、内蒙分公司、第二安装公司、第三安装公司、西北分公司等志愿者共计92人;后勤管理公司结合基地住宅楼分布状态快速组织轮休人员到岗及时整理51栋住宅楼任务细分表,给6家二级单位志愿者分配了任务表、口罩、手套、疫情防控辨识袖标、防护服。

2月13日,排查工作正式全面启动。与此同时,后勤管理公司组建公司疫情防控志愿者全民健康排查工作微信群。公司基地共有住宅楼71栋,公司负责51栋,物业负责20栋。志愿者们及时通过电话询问的方式开始对公司基地51栋住宅楼的2608户居民住户进行健康自报情况排查。

2月14日,后勤管理公司邀请张公祠社区工作人员进群直接对排查工作进行指导与具体要求讲解,确保排查工作有序进行。当日,还借鉴学习其他单位做法,为志愿者配备体温计、莲花清瘟胶囊、一次性医用手套等物品,确保志愿者们工作状态良好。

为公司经营做好后勤保障。目前,配合公司总部机关人员及部门办理防疫期间通行证明73份,并做好登记及统计工作,为领取通行证明的员工准备一盒口罩;2月13日,完成对公司东津总部全部开放区域的再次消杀工作,并协调购买了防疫用品,为复工做好各项准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