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化建后勤管理公司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

“疫情就是命令,旗帜亮出我们的担当;‘三供一业’虽然移交了,但守护老院家属区的责任不会变”

党员突击队

2月6日,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后勤管理公司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正式成立,并举行授旗仪式。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后勤管理公司严格落实上级党委和襄阳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放弃休假、及时到岗到位,想方设法储备酒精、消毒液、口罩等消毒和防护物资;积极组织和动员在家党员配合张公祠社区和物业公司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家属区职工的安全健康。

在疫情防控中,后勤管理公司还组织成立了疫情防控宣传组、消杀组、劝导组3个工作小组;其中,宣传组每天用小喇叭在家属区巡回播放疫情控制知识和相关要求;消杀组每天对老院共计71栋家属楼各单位元一楼楼梯口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毒;劝导组每天配合辖区派出所、社区、城管等部门在胜利街路口值守,号召居民非必要、不外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