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早安·襄阳 | 襄阳一地恢复出入境交通管制卡点!

◆昨天下午,襄阳市第十七届人大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了解详情】

◆昨天,市教育局公布2019—2020学年度“隆中名师”,46名教师入围。【了解详情】

◆昨天,由襄阳广播电视台推荐的《襄阳缠蹄:缠出襄阳年味儿》入选学习强国平台,让广大网友感受到襄阳独特的年味儿美食。【了解详情】

◆近日,记者从襄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了解到,我市居民、工业天然气用量双创历史新高。【了解详情】

◆日前,省财政厅下达襄阳市2020年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业务奖补资金377万元。

◆昨天,老河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第14号令,恢复4处出入境交通管制卡点。【了解详情】

◆日前,谷城县纺织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入选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襄阳入选数量与宜昌并列全省第二。【了解详情】

◆近日,记者从襄州区了解到,为加快凤凰咀遗址公园建设进度,当地已投入资金2000多万元。【了解详情】

◆日前,因意外失忆与家人失联15年的襄阳小伙,在浙江台州与樊城两地警方合作下,终于回到家中与亲人团聚。



◆1月14日,世界卫生组织新冠病毒溯源国际专家组抵达武汉,将同中方科学家就新冠病毒溯源进行联合科研合作。

◆中国驻外使领馆将向海外留学生、中企员工、侨胞发放防疫礼包。

◆今天起,湖北核酸检测费用再次降价!每人每次核酸检测由132元调整至80元;每人每项抗体检测由40元调整至25元。

◆昨天,中消协发布2020年十大消费维权舆情热点,直播带货、打赏退款、网购复杂规则等入选。【了解详情】

◆1月14日下午,河北省胸科医院首批1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18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均转入康复阶段。

◆“中国白酒英文名改了”登上热搜,海关商品名录中中国白酒的英文名字由原来的“Chinese distilled spirits”更改为“ChineseBaijiu”。

◆成都警方查获70余吨问题进口冷链食品,涉案金额1200余万元。

◆昨天,中科院国家天文台巡天团队联合发布最新巨幅宇宙二维天图。


◆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条款数小时后,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就此事发布声明称,众议院“弹劾并追究总统责任”的投票,是两党议员们遵循宪法和其良心进行的投票。

◆巴西一州在2019年12月采集的血样中发现新冠病毒抗体。

◆当地时间14日上午,韩国最高法院对前总统朴槿惠作出最终裁决,判处其20年有期徒刑,罚款18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亿元)。加上此前被判2年,朴槿惠刑期累计为22年。

◆日前,意大利开始审理当地黑手党相关案件,涉及355名被告,预计将有900余人出庭作证。据称,这将是意大利数十年来进行的最大规模审判。

◆日前,考古学家在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的一处洞穴内发现了一幅最早可追溯到4.5万多年前的壁画。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湖人以128-99大胜雷霆,取得4连胜。


               今天,我们来认识一下襄阳楷模——黄东生



(点击图片可进入“襄阳楷模”专题)

“孝老爱幼是中国的传统美德,赡养老人更是我们每个子女应尽的义务,我多付出一点,让兄妹都好。”——黄东生

编辑:张晋滨| 校对:李丹琰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王海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