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早安·襄阳 | 新冠疫苗如何定价?官方回应来了

昨天,市长郄英才会见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书记周永华。双方就加快科技金融创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昨天,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襄阳市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谷城县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县”称号,实现“一城一县”双双全国模范的历史性突破。

2020年襄阳市优秀童谣征集活动完美收官,本次征集评选活动共收到967篇作品,全市80多所中小学校及大中专院校的学生及老师广泛参与。【查看详情

新华光公司参与的三项国际标准荣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一等奖。三项国际标准的研制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制定国际标准零的突破,同时也是中国在该技术领域国际标准零的突破。

来自复旦大学的11名博士后将在未来三天里,深入本市的大力电工、市一医院和保康疾控中心进行技术指导、答疑解惑以及开展合作。

为方便庞公新区新四中学生及家长出行,襄阳公交公司将在学校每周放假时,增派517、535线路班次。

2020年“创客中国 ”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河南洛阳落下帷幕,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超声实验室王瑜博士的“基于胎儿复杂心血管畸形铸型技术的医疗大数据3D打印与全息影像系统”项目,斩获该赛事创客组三等奖,实现了我省在该赛事奖项上零的历史性突破。

10月19日—22日,国内各级各类媒体20余名记者走进襄阳,聚焦当地绿色发展、生态保护、汉江经济带建设等主题,探访记录襄阳发展变迁。

襄阳市国有林场古树名木将全面建档。

谷城县荣誉市民推荐人选公示,何国苗、裘式正、肖伟三人上榜。

10月19日,老河口至谷城高铁北站直达公交正式开通,票价每人3元。

昨天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卫健委表示,新冠疫苗定价一定在大众可接受的范围内。【查看详情

第七届湖北省道德模范致敬礼将于今晚19:40在湖北卫视隆重献映。

青岛13名确诊患者病情稳定,3人达到出院标准。

工信部提醒广大用户及时设置SIM卡密码,在丢失手机后应第一时间挂失,强化安全风险意识。

广州展开诚信缺失专项治理,限制出境500多人次。

山西黄河湿地迎来首批越冬野生白天鹅,较往年提前十余天。

中国首架整机彩绘ARJ21国产客机在内蒙古交付运营。

中国江北首只南非双角白犀牛在济南繁育成功,健康状况良好。

巴西咖啡出口商协会看好中国市场。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强烈建议”民众在乘坐飞机、火车、地铁等交通工具时,佩戴口罩,以防止新冠病毒传播。

以色列研发“鸡尾酒”抗体药物治疗新冠肺炎患者。

日本一商场遭熊“入侵”超13小时,防暴警察出动。

第八届慕尼黑华语电影节当地时间19日晚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幕。

哈萨克斯坦2050年人口将达2500万,数据显示已有老龄化“苗头”。

襄州区一名老人在小区散步时,被堆放在绿化带外的杂草绊倒摔伤。小区改造施工方表示,他们负责种草,不养护,责任在负责拔草的物业公司。而物业公司则表示自己是按照施工方要求拔草的,责任在施工方;有人说,拔草清运应该是一整套的流程,谁拔的就应该谁清运; 有人认为,施工方和物业应该共同承担责任;还有人认为,路很宽,老人走路没注意杂草也有一定责任···你认为绿化带杂草没有及时清理,造成老人绊倒,应该谁赔偿?

今日生活提醒

秋冬最受欢迎的水果非橘子莫属了,但是,橘子糖分多,尤其是砂糖橘之类的,血糖控制不理想的糖尿病患者,不建议吃橘子。

今天每日一句来自网友“娜娜”:

编辑:代丽思 | 校对:舒丽君

责编:姚城 | 审核:周嘉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