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 早安·襄阳 | 局地气温下降超20℃,新一轮冷空气已在路上

◆市公交集团公布9条线路直达襄阳东站。【阅读原文

◆11月20号上午9点,随着襄阳庞公大桥主桥最后一片加劲梁顺利吊装,标志着由在汉央企中交二航局承建的汉江首座三塔悬索桥主桥成功合龙。随后大桥进入加劲梁永久性连接和桥面混凝土施工,预计全桥2020年初建成通车。

汉十高铁即将开通,昨天,媒体体验团实际体验了汉十高铁沿线风景,途经汉城、襄阳市新博物馆、唐城等,带您领略了“最美高铁”的风采。今日,采访团将乘G6841次前往十堰东站,敬请期待!

据襄阳纪检监察网11月18日消息,樊城区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阅读原文

◆从2018年秋季入学的高一学生开始,我省实施高考综合改革。2021年,襄阳学生将迎来首届“新高考”。此次高考改革的重要变化之一就是选课走班。【阅读原文

◆近日,一场以“我与祖国共命运,我与残联共成长”为主题的肢残人士户外活动在夫人城下、护城河畔举行,庆祝市残联成立30周年。

◆11月底,位于襄阳城南的市博物馆新馆主体将封顶,到明年年底,一座“微缩版”的襄阳古城将在这里亮相。

◆21日9:00--22:00,襄阳中环水务对春园东路清河二桥至钻石大道的供水管道进行改造,届时将影响华立凤凰城、神州运业等沿线散户居民及单位用水。请相关单位及居民用户提前做好蓄水准备。

◆11月20日,南漳首座大型新能源充电站在南漳现代智能物流园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

◆保康城区已全面实现乘公交车使用银行卡闪付、手机NFC闪付及支付宝移动支付业务。

     

◆国家发改委发布《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总体方案》,示范区包括上海青浦、江苏吴江、浙江嘉善,面积约2300平方公里。

◆@中国国家田径队发布消息,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成功当选世界田联运动员工作委员会委员。

◆国务院19日决定:任命邓炳强为香港警务处处长,免去卢伟聪的香港警务处处长职务。

◆航天科技集团消息,新型中型运载火箭长征八号已进入生产总装测试阶段,预计2020年首飞。

◆央行、银保监会公布意见,自ETC通行交费交易日起超过30日仍拖欠未付款的用户,将上报个人征信系统。

◆武汉六旬老人徐耀清落魄时曾受人帮助,境况好转后他坚持一元一碗售卖豆腐脑,多年不涨价,只为帮助更多的普通人。

◆20日起,长三角铁路48个火车站启用电子客票。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受强冷空气影响,23-25日,大范围的雨雪降温天气将影响中国中东部地区。【阅读原文

◆美韩第三轮军费分摊谈判破裂,美军要价高分歧严重。

◆美国警告埃及买俄制战机或面临制裁,或无法购美机。

◆英首相承诺胜选后让财长留任,其他阁僚去留不表态。

◆土外长敦促库尔德武装撤干净,否则土军将采取行动。

◆科威特埃米尔解职两名内阁大臣,涉及挪用军费丑闻。

◆莫拉莱斯质疑“临时政府”总统阿涅斯,不具合法性。

◆德国联邦环境局发布报告称,德国2017年产生的包装垃圾达到创纪录的1870万吨,比前一年增长3%以上,年人均产生包装垃圾超过226公斤。

◆联合国日前发布报告称,全球5岁以下儿童死亡率在30年间降低约60%,小学适龄儿童的失学率从18%降至8%,但目前所取得的进展并不均衡。


市民何先生2017年花十多万买的新车,用了一年多、跑了1万多公里,在行驶途中自燃烧毁,当他向卖车的4S店索赔时,店方却说这是加装导航造成的,拒绝赔偿。经过两年多的维权,眼下法院最终根据司法鉴定,认定车辆自燃就是质量问题,4S店该赔。在车辆发生故障或遇到事故,责任难辨时,你会选择通过司法鉴定进行维权吗?有人表示,一定会,何先生维权胜诉的例子,给了消费者极大的信心和好的经验;有人认为,司法鉴定需要经历的时间太长、过程麻烦,能走保险的,尽量不打官司;有人认为,这一案件也给了汽车生产商和销售商以警示,与其等着官司败诉,不如拿出更积极更诚恳的态度,应对消费者,至少还能赚回信誉,对此,您怎么看?

今日生活提醒:吸烟可能让人失明 / 非洲眼科学会发表的一项新研究结果表明,吸烟不仅伤肺,也会伤害眼睛,使广大烟民视力下降甚至失明的概率翻倍。长期吸烟的人群更容易发生弱视或老年性黄斑变性,进而增加致盲风险。


编辑:姚喻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姚城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