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 早安·襄阳 | 大快人心!襄阳公开宣判一起涉黑案件,20人获刑!

◆昨天,襄阳与湖北工业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筹建襄阳湖北工业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探讨设立湖北工业大学襄阳研究生院,助推我市“一极两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阅读原文

◆襄阳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启动Ⅲ级应急响应。【阅读原文】

◆昨天,谷城县人民法院依法对陈少峰等21名被告人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等案一审公开宣判,陈少峰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十五年。【阅读原文

市交警支队发布公示,在卧龙大桥、207国道、302省道和305省道新增8处区间测速点位,11月16日正式启用,开始抓拍机动车超速违法行为。阅读原文

为保障市民出行,市公交集团拟与高铁站通车同步开通4条高铁专线,分别为襄阳火车站始发的G01,市民服务中心始发的G02,万山工业区始发的G03,东风汽车大道始发的G04。【阅读原文

郑万铁路郑州至襄阳段、郑阜铁路郑州至阜阳段、商合杭铁路商丘至合肥段开始进行满图试运行。【阅读原文

襄阳市首座智能化环保装配式公厕在檀溪路市图书馆大门西侧落成,并对外开放使用。阅读原文

◆昨晚,2019汉江流域创客英雄汇在襄阳剧院举行。

◆国家验收组到南漳县进行国有林场改革验收。

◆枣阳“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正式上线运行,今后企业、群众在金融机构和不动产登记部门办理不动产抵押贷款时,可实现“一次办结+零跑路”。

  

◆习近平昨日出席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对空军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空军全体官兵致以诚挚问候。

◆国务院近日印发意见,提出20条政策措施,要求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

◆国家卫健委等8部门印发通知,全面开展电子烟危害宣传和规范管理,建立完善青少年控烟长效机制。

科技部:中国6G研发正式启动,宣布成立国家6G技术研发推进工作组和总体专家组。

◆中国冬奥首金得主、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杨扬当选新一任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副主席。

◆截至目前,各地已建成“扫黄打非”基层站点54.8万个。今年1至9月,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举报中心受理群众举报数量相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2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人口普查条例》规定,国务院决定于2020年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昨天,中国海警2301舰艇编队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海关总署农业农村部正研究解除美国禽肉对华出口限制。

◆叙利亚政府军在东北部边境地区加强部署,进驻有油气田区域。

◆美国民主党国会议员宣布,下周将就美国总统特朗普弹劾案进行首场公开听证会。届时,三名美国国务院官员将会首先作证。

◆荷兰一百年教堂——霍赫马德圣母教堂被烧断塔尖。

◆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发现2架波音737 NG客机出现裂纹,这2架客机的飞行周期不到2.2万次。

◆越南公安部发布最新声明,英国埃塞克斯郡集装箱货车案件的39名遇难者均为越南公民。

意大利实施一项新法规,要求家长必须为4岁以下儿童安装有防滞留安全警报装置的汽车安全座椅。

韩国与美国将在本月中旬举行一场规模较小的联合空中演习,以替代代号为“警戒王牌”的大型联合空演。

德国政府近日发布报告显示,该国约27万名12至17岁青少年对网络游戏和社交媒体成瘾,人数与2011年相比翻了一番。


市民小陈婚期将近,看到影楼精修过的婚纱照后当场气哭,因为美得失真,已经不像自己了。影楼方面认为,小陈本人偏胖,所以修图后变化明显。对此,有人认为,现在修图太普遍了,婚纱照本来就是艺术照,只要够美不用多计较;有人认为,婚纱照修得再美,如果都不像本人了,也就失去了意义;还有人认为,判断照片美丑是种主观意识,标准不容易一致,顾客应该事先和影楼书面约定要求……对于影楼修图美得不像自己,你怎么看?

今日生活提醒:每天吃适量坚果。坚果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很高,且含有多种氨基酸,这些成分是构成神经细胞的主要物质,坚果中对大脑神经细胞有益的维生素B1、B2、B6,维生素E及钙、磷、铁、锌等含量也较高。

编辑:王晓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周群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