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 早安·襄阳 | 重要提醒!襄阳这些小区将被挂牌,有你熟悉的吗?

今天距离襄马倒计时9天。2019年10月27日上午07:00正式开跑,襄阳广播电视台将进行全媒体报道敬请关注!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李乐成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紧盯项目做好服务,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提速。

国务院公布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襄州区凤凰咀遗址、襄樊码头遗址、老河口市三线火箭炮总装厂旧址上榜。

◆襄阳入选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2019年轮滑试点推广城市,为湖北省唯一入选城市。

◆襄阳花鼓戏《远山丰碑》昨晚在北京公演。

◆从交警部门传来的最新消息,襄城恒大名都路口新建的红绿灯将在十天左右正式投入使用!

襄城的襄隆路年内将进行一次大修,包括局部基础加强、面层铣刨刷黑等,恢复道路的平整。

◆全民健身中心推出网上团购、会员价和团体价的优惠方案,最大优惠幅度接近对折。【查看全文

◆10月21日起,市创文办将对襄州区城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生活区家属院、小区等地的创文工作进行检查考评,并实行“红黄蓝”挂牌管理。

◆谷城城区占道电话报刊亭将成历史,截至目前,已拆除 24个,尚有7个正在拆除中。

◆昨天上午,枣阳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主体培训班开班。

◆南漳县重拳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将于今晚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

◆公安部将增加失效居民身份证联网核查服务,解决“我就是我,是我在办”问题。

◆从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3月15日期间,布达拉宫实行当日预约免费参观惠民政策。

◆中国专利申请接近全球一半,连续8年居首。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系统重塑,杨利伟等获聘副总设计师。

市场监管总局要求查处网红食品刷单、假评论等行为。

◆昨天,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在吉林长春拉开帷幕。

◆湖南省取缔辖内全部网贷机构P2P业务。

◆特朗普粮食券计划引争议,或影响近百万儿童免费餐。

为防暑,2020年东京奥运马拉松和竞走或改举办地。

◆挑战美国制裁,印度企业将从委内瑞拉直接装运原油。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17日表示,欧盟已经与英国就脱欧协议达成一致,并将提交给欧盟各国领导人。

◆三部中国题材影片参评第92届奥斯卡奖最佳动画长片奖项。

华为欢迎德国为5G供应商提供公平竞争环境。

中国游客在澳大利亚使用支付宝的总交易笔数比上年同期增长25%。

新西兰机场首次引入人形机器人与游客互动。

本市一家超市的海鲜区里,顾客买海鲜可以现场加工现场吃。对于超市升级做“生鲜餐饮+零售”模式,有人认为,在超市现买现做很新鲜,体验感不错,就是排队太长,偶尔来尝一次还可以;有人认为,过去到超市买菜的多是年纪大的人,有了这种餐饮体验的模式,会吸引更多的年轻人;还有人认为,超市在商品上走“精致”线路,价格还应继续亲民……您喜欢这种购物加体验的消费模式吗?你希望在超市购物时还能享受到什么其他新服务呢?


今日生活提醒:用小米配上红、黄、黑、绿、蚕豆五种豆子,熬粥喝,能调和五脏,濡养肠胃,提升机体的免疫力。


编辑:代丽思/ 校对:杨振华

责编:周群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