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 早安·襄阳 | 襄阳通报4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昨天,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市委常委会会议,围绕“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主题开展集中研学。他强调,要不断探索媒体深度融合的机制、方法、路径,真正把媒体融合的新挑战变成襄阳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将“一极两中心”建设推向新高度。



◆昨天,“楚商襄阳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襄阳市工商联召开会议,正式确定邀商招商工作方案。9月26、27号,我市将举行2019“楚商襄阳行”活动。

◆全国32城将开展房地产贷款业务专项检查!武汉、襄阳被列为房地产过热城市之一,此次检查,涉及土地储备贷款、开发贷款、个人房贷、住房租赁贷款等银行房地产相关贷款。【阅读原文】

◆襄阳市创文“十佳十差”周评第十期榜单公布。襄城区利民巷、春园路与新华路路口获最佳。【阅读原文】



◆襄阳进一步规范政策性粮食购销存行为,确保政策性粮食“收得进、储得好、销得畅”。

◆襄阳再添一座文化观光旅游区!岘首山文化观光旅游区已经建成,将打造襄阳南郊的市民休闲集聚区,成为襄阳文化旅游桥头堡!【阅读原文】



◆2019年巴哈大赛襄阳站今天开幕!按照巴哈大赛组委会的赛事安排,今天车队将陆续进场。

◆近日,第二届大中华“金华表”摄影奖组委会传来喜讯,我市两名摄影家荣摘摄影奖。【阅读原文】



◆我市劳动保障监察部门提醒学生们打暑期工,最好选择正规的用人单位,签定劳务合同,或者对口头协议进行录音、录像等,保留证据。一旦发生纠纷,一定要向劳动监察机构投诉反映,合理维权。

◆襄阳通报4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阅读原文】

◆襄州区持续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厉查处重点打击货车运输超载超限飞扬撒漏等违法行为。

◆谷城县黄杨木雕非遗传承人周银山老人,历经一年时间完成黄杨木雕《龙腾银河》,根雕作品将在博物馆展出与大家见面。




◆财政部、应急管理部向浙苏鲁下拨中央防汛防台风补助资金3亿元。

◆浙江21支救援队赴15个重点受灾县开展灾后防病防疫。

◆国务院办公厅:9月底前修订形成新版市场准入负面清单,要推动简政放权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放出活力。

◆《中国政治话语对外翻译工作手册》正式发布,该手册的正式发布将为外事、外宣及对外新闻媒体翻译工作者提供业务指导和借鉴。

◆河南拟招1600名助理全科医生,贫困地区医疗人员优先录取。

◆湖南掀起扫黑除恶强大攻势 “打伞破网”保民安。

◆00后消防员台风中吃包子走红:生平第一次吃这么多包子。

◆中国赴黎巴嫩维和部队扫雷13年零伤亡。

◆黄河实现连续20年不断流。



◆美国与塔利班最新一轮谈判结束,将商讨下一步行动。

◆中国驻柬使馆举行仪式颁发中国政府奖学金录取通知书。

◆韩政府宣布将日本从“出口白名单”移出。

◆孟加拉国登革热病例超4万。

◆巴拿马将推移民新政:废除“种族熔炉”法令。

◆澳政府将投入30亿澳元武装特种部队。

◆英政府拨款25亿英镑改建监狱,拟增加10000个监室。

◆俄罗斯拟自2021年起由人工智能建议是否开除学生。

◆哥斯达黎加年度“鲸鱼海豚节”将登场,9月6日、7日、8日、15日和16日,游客将有机会观赏它们跃出水面的曼妙身姿和几米高的水汽喷发表演



新买了一辆大众车的小王听4S店说,可以赠送保养来换取他的5星好评。可小王在接到汽车生产商的服务测评电话并给出五星好评后,4S店因录音不完整拒绝送保养。有人认为,小王是否给了好评,4S店可以找厂商求证,应该按约定赠送保养;有人认为,4S店用保养换好评,不过是骗取厂家对销售商的考核,车主不该被小利所惑,放弃了自己的权利;还有人认为,如果4S店说话算话,能兑现保养,也算是互惠互利……你会接受4S店用保养换好评的做法吗?


今日生活提醒:台风洪水灾后大量积水、垃圾可能成为疾病蔓延的温床,要注意排干内涝积水,清除周边淤泥、垃圾杂物,室内打开门窗,通风换气,彻底清洗污水浸泡过的地面、墙面以及家具用品表面,为物品进行消毒,生活垃圾集中堆放并及时清运。



编辑:陈丹 / 校对:姚喻

责编:姚城/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