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治河”成为全省服务业“五个一百工程”重点品牌

日前,省服务业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全省服务业“五个一百工程”重点企业、重点品牌、示范园区名单,“尧治河”成为全省服务业“五个一百工程”重点品牌。

持有“尧治河”品牌的湖北尧治河集团有限公司,地处房县、神农架和保康三县(区)交界处的全国文明村、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尧治河村。从1988年起,尧治河在村党委书记孙开林带领下,向恶劣的环境挑战,凭着“愚公移山”的毅力,发扬“自力更生、团结奋斗、和谐创业、科学发展”的尧治河精神,劈山修路、炸石开矿、筑坝办电、改田建园、兴工办厂,实现由农业经济为支撑向以工业经济为主导的根本性转变。坚持实施 “磷化工业、旅游开发、资本运作”三大战略,一举甩掉了贫困、落后的帽子,创造了贫困、边远、高寒山村的发展奇迹。多年来,按照“磷化强村、水电稳村、旅游活村、科技富村”的发展思路,形成了以磷矿开采、磷化工、水电、酒业、旅游、服务为主体的企业集团,全力打造“中国山区幸福村”。

该集团公司拥有企业22家,资产68亿元,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均居全省同行业前茅,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绿色矿山、全国矿产资源整合先进单位、湖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纳税大户、红旗单位、先进单位、十佳企业,荣登襄阳市百强企业、襄阳工业企业100强榜单。2019年,该集团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7亿元,纳税9354万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