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文艺盛会 共推文化繁荣

共享文艺盛会 共推文化繁荣

尧治河村与堰垭村举办文化联谊交流活动

共享文艺盛会,共推文化繁荣。9月10日,尧治河村与堰垭村文化联谊交流活动在堰垭村举办。堰垭村党委书记宦吉成,尧治河村党委书记、村主任孙开林出席活动并致辞。堰垭村原村党委书记、村主任宦忠云,尧治河村领导孙运俭、章治兰,水电公司经理王鱼先参加活动。

孙开林、宦吉成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表示,尧治河村与堰垭村山水相连,情谊相通,双方都有依托林下经济、药材种植等产业发展集体经济的共同诉求,都有依托文化建设、乡村治理提振乡村振兴的共同愿望,两村愿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相互帮助基础上,通过文化、文艺联谊形式共同探讨和开辟美丽乡村建设的新路径,共同谱写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联谊会上,尧治河文化旅游服务公司带来的相声《过去的那些话》、小品《脱贫》、民歌表演唱《叔嫂情》、表演唱《对花》、民歌《月亮闹五更》和堰垭村带来的锣鼓三句半《垃圾分类》、舞蹈《谁》、独唱《小薇》、山东快书《大老刘醉酒》、独唱《粉红色的回忆》、舞蹈《焊冰舞》等节目轮番上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当天下午,双方还表演了打火炮、唱花鼓,并与爱好者进行了互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