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治河旅游综合宣传片开拍

尧治河—都市人的世外桃源

为提高尧治河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国内外更多人对尧治河世外桃源般生活的渴望,向世界诠释一个传统与现代文旅交融的中国最美乡村新形象,日前,由深圳新传奇影视有限公司为尧治河量身定做的旅游综合专题片正式开拍。

10000人眼中有10000个哈姆雷特,不同人眼中的尧治河同样各有不同。此次尧治河旅游综合宣传片,以“4.0时代的现代旅游”为视角,以“尧治河—都市人的世外桃源”为主题定位,创意上挖掘尧治河特色,解读景区与人、与旅游文化之间的情感、体验与联系;形式上寻找适合现代旅游的独特表达,用文化支撑打造“尧治河旅游的灵魂和内涵”;内容上全面涵盖尧治河、野人谷、野人洞三大景区及配套的酒店、别墅、农家乐、农产品、尧治河酒,全力打造旅游度假、康养、避暑、研学、红色基地等特色主题。

其中,在创意上,宣传片以“第一天走进尧乡--第二天畅游尧峡--第三天体验尧趣--第四天自然康养--第五天文化滋养--第六天难忘尧情“为线索贯穿全篇,通过虚实结合手法,表现尧治河独特而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带观众去深切感知、感悟及体验,让尧治河之美呼之欲出,身临其境。

为全面、立体、生动展现尧治河,深入体现个体旅游的生动性与多样性,通过影像去挖掘和体现,让受众去感知和体验以及从人性解读具有跨文化传播的力量,此次拍摄特邀付骏福、马丽卿、桂炘慧、胡博等颇具影响力的演员现场出镜参演。

据了解,深圳新传奇影视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20年品牌历史的电影级数字视频制作公司,以宣传片制作、企业宣传片、微电影、电视广告片、抖音拍摄制作、产品宣传片及短视频拍摄为主营业务,提供影视创意——拍摄——制作——活动策划全流程、专业影视服务,曾为TCL、联想、蒙牛、双汇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服务,并当选为中国广告长城奖年度人物贡献奖、中国国际广告节评鉴专家、广东企业微电影评委,在业界具有良好口碑。

拍摄花絮:

END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