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党委“一走 二听 三看”活动(三)

枣阳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兆丰公司发展壮大


6月10日晚,枣阳市委书记孟艳清亲切会见全国人大代表、尧治河村党委书记孙开林,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全国“两会”盛况和疫情后经济恢复及乡村振兴工作充分畅谈了看法。孟艳清回顾了在保康工作时的感受和对尧治河的深刻印象,并特别感谢尧治河集团在枣阳投资发展,肯定兆丰公司企业规模和创造税收近来年增长幅度很快,是一个很好、很有潜力的项目。



孙开林对枣阳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兆丰公司发展给予的宝贵支持,特别是打击扰乱市场侵占企业资源行为、维护投资发展环境表示感谢。他说,尧治河集团全力支持兆丰公司发展壮大,争取三年内实现税收过千万目标,同时也希望枣阳市委、市政府能够继续给予政策支持和关心,继续巩固打击营商环境成果,保障企业合法有序经营,解决矿区建设道路通行问题,着力打造绿色旅游矿区,并在枣阳全市推广宣传尧治河白酒,引导市民消费。


双方坦诚交流,诚意满满。孟艳清表示,一定会再到尧治河看看,一定全力支持尧治河在枣阳的投资发展,并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宽松的发展环境和高效化的优质服务。


枣阳市政府、七方镇负责人,汉江国投、尧治河集团随行人员和兆丰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