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党委 “一走 二听 三看”活动(一)

本报讯(记者袁俊耀 通讯员孙斌 宋国钤)6月9日,村党委副书记、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定旭带领调研组开展“一走、二听、三看”活动,首站走进位于房县的湖北尧治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聚焦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目前正在推进的旅游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察看,并现场办公,为公司出谋划策解难纾困。村领导席永久、姜兴武、许列奎和集团公司财务、审计、法律顾问室、资产管理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野人洞景区,王定旭一行对野人洞游客接待中心购地、土地测量及房屋建筑面积测量等涉及的七大项办证费用进行了集体讨论,要求要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和节约节俭原则,严格按程序规范办理;对公厕的改造升级,要最大力度争取房县县委、县政府和文旅部门支持,用足用好用活相关扶持政策。同时,对现有公厕严格按文旅部门要求进行升级改造,同时在现有公厕两端位置上拓展空间,建造符合标准和多功能、多用途的景区新公厕。公厕前面的场地要进行刷黑,并按照“三边三场”标准进行美化亮化。

在野人谷景区上谷口,王定旭一行分别对上谷口牌坊、2.1公里长的景区公路、上谷口游客接待中心、公厕、停车场等项目进行了一一察看,并结合图纸方案进行核对核实后要求,上谷口游客接待中心单层建筑面积要控制在300平方米以内,双层建筑面积不得超过600平方米,建筑进深控制在8米以内,最大限度留足建筑物门前场地位置和面积。游客接待中心建设不搞贪大求全,要布局合理,小巧玲珑,设备齐全,功能多样,能够满足相当长时期内旅游的发展需要。在野人谷下谷口,在对停车场、接待中心、游步道等项目进行察看和了解后,王定旭要求,停车场按计划和要求实施刷黑,游客接待中心内部装修不做大的整修,可根据实际情况在布局上予小范围调整,并增加文化气息和氛围;游步道要在确保安全运行前提下有计划进行加固维修。同时,经论证后,在适当时机可考虑在水库(湖)对面建设水泥桩柱支撑式的游步道。关于旅游发展公司配备财务人员问题,王定旭表示,稍晚时候将会及时调整到位。

在霖泓酒店,王定旭一行分别察看了装修中的4栋别墅,他要求,要抓质量,促进度,保安全。装修中铺设的电线、电缆质量、容量要达标,用材用料质量要合格,装修细节要周全考虑到位。要合理安排时间和装修技术力量,力争使别墅早日投入使用。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监管,确保施工安全。(待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