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群艺馆送戏下乡文艺汇演走进尧治河

本报讯(记者 袁俊耀 黄强)室外雪花纷飞,室内暖意浓浓。11月17日晚7时,由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襄阳市群艺馆和尧治河村承办,保康县文化馆协办的“结对子,种文化”送戏下乡文艺汇演在尧治河村文体中心举行,为游客、村民和企业员工带来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尧治河村党委书记、村主任孙开林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尧治河文化、旅游事业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政府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市群艺馆“结对子,种文化”的直接帮扶、指导与对接,给尧治河送来了宝贵的精神食粮,更加坚定了尧治河村的文化自信。他表示,将以“尧治河群艺馆分馆”为平台,让市群艺馆在尧治河种下的文化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为尧治河村的旅游开发和生态文化插上腾飞的翅膀。

水墨丹青是大爱的写意,红色血脉流淌不屈的勇气,演出在舞蹈《美丽中国》中拉开序幕。评书《襄河道坠子》、模特秀《我的祖国美丽家园》、女声独唱《绒花》、情景表演《常回家看看》、女声表演《我和我的祖国》、活报剧《尧治河分馆建的好》、男声独唱《走进新农村》等节目,展现了市群艺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高超的艺术功底,赢得观众阵阵喝彩;花鼓打唱《欢迎来到尧治河》《尧治河村稀奇多》、相声《尧治河的土话》等节目,则充分展现了尧治河乡村文化的独特魅力,赢得阵阵热烈掌声。演出在情景歌舞《不忘初心》中圆满结束。

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徐士彪,襄阳市群众艺术馆党总支书记、馆长郝秀峰及谷城县、老河口市、南漳县、枣阳市、宜城市、襄州区文旅局领导以及各县(市、区)群艺馆和文化馆馆长,尧治河村属企业员工和村民观看演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