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治河村成功举办首届“尧帝杯”职工篮球赛

激情在球场释放 成功在心中荡漾

本报讯(记者 袁俊耀)激情在球场释放,成功在心中荡漾。9月28日上午11时,随着一个跨步上篮两分进球和裁判哨声响起,尧治河村首届“尧帝杯”职工篮球赛在梨花山文体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村党委副书记、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定旭在闭幕式致辞中代表村党委、集团公司,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团结拼搏、驰骋赛场的运动员、辛勤工作的教练员、裁判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说,本次篮球赛是村党委积极推进健康尧治河、幸福尧治河的重要举措,球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充分展示了尧治河干部职工团结拼搏、迎难而上、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团结第一、拼搏第一、友谊第一的正能量。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村民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尧治河新的发展之中,共同为尧治河早日实现“中国山区幸福村”的伟大愿景而不懈奋斗。

经过一个星期、36场的激烈角逐,集团公司机关代表队、桥沟矿业代表队、鑫润联合代表队分获第一、二、三名,义林公司代表队领队王鱼先、宏磷公司代表队领队冯春生、旅游公司代表队领队宦庭兵获优秀领队奖,酒业公司代表队、义林公司代表队、旅游公司代表队、宏磷公司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集团公司代表队王志军、桥沟矿业代表队王建华、鑫润联队张继钵、三区代表队周永康、化工厂代表队余小杰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裁判宣读比赛结果

村领导王定旭颁奖

第一名:机关队

第二名:桥沟队

第三名:鑫润联队

优秀领队奖

优秀组织奖

优秀运动员奖

村领导王定旭、王贵轩、黄传宝、姜兴武、孙运俭、李德乾、徐庆平、黄传智及县篮协主席李小佳参加闭幕式,并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 

据悉,为确保本次篮球赛的圆满成功,该村成立了比赛筹委员会,并下设比赛筹备执行组、接待服务组、现场布置组、现场服务组、开(闭)幕式文化展演组、志愿者服务组、氛围营造组、电力保障组、交通安全服务组、新闻宣传报道组等11个工作组,对各工作组任务、流程及责任予以了明确分工。

比赛花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