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宣讲团走进襄阳消防开展宣讲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共奋进”百姓宣讲团,走进襄阳樊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宣讲活动啦!大队全体消防指战员、政府专职消防员、消防文员现场聆听了此次宣讲。

       城管队张晓磊《风雨城管路无悔城管人》

身为城管人当以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从细微点滴处入手,用智慧、用汗水,让兼具古风遗韵又具有现代气息的都市樊城更亮丽、更温馨。

二十九中老师杨君霞《初心不变 使命永续》

       她热爱教育,关爱学生,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查出患“系统性红斑狼疮”,经过一年的治疗,身体好转出院后,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关心学校发展,打造学校舞蹈教育品牌。


       铁路社区阳光家园《用爱心铸成一道彩虹》

       讲述了60余名爱心妈妈用爱心、耐心、真心,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


       水星台社区情景剧《我们的小巷总理》

水星台社区情景剧《我们的小巷总理》还原了水星台社区在社区书记刘晓玲的带领下,以党建为引领,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优化服务功能,热心为民的场景。

       退伍老兵王楚全《军旅生涯伴我一生》


       他坚守茫茫沙漠11载,在高污染、高辐射的艰苦条件下,不怕牺牲,默默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生动诠释了“艰苦奋斗,干惊天动地事;无私奉献、作隐形埋名人”的马兰精神。

面对热情洋溢,作风严谨的消防员,宣讲员以他们最为良好的状态,展示着自身的形象,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故事,一段段精彩动人的宣讲,温暖了消防员们的心田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消防员说:“宣讲员所在的社区都是我们日常工作管辖范围内的,这些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让我们感到特别亲切,也让我们的消防救援队伍更加了解居民、了解社区,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