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热闹!消防救援支队发生了什么?原来是他们来了

11月8日的消防救援支队,好像和往常不太一样,到底怎么回事呢?原来,襄阳市老年大学紫竹艺术团走进消防救援支队举办慰问演出活动啦!基层消防中队部分消防员和政府专职消防员代表观看了演出。

这批客人不简单,他们的出现,瞬间让消防救援支队热闹了起来。演员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奋战在一线消防指战员的亲切慰问,博得了消防指战员们的阵阵掌声,今天的火焰蓝,好像格外富有艺术气息。

一段欢快的舞蹈《祖国你好》拉开序幕,大合唱《花开向阳》、舞蹈《中国梦》、情景剧《文明在哪里》、女生小组唱《大姑娘美》、舞蹈《中国风情》、女生表演唱《故乡的云》等十几个节目,观看演出的消防指战员们纷纷说,能在队上看到这么多艺术家的精彩演出,很激动很开心。

像这样有趣的活动,还是襄阳市文明办与襄阳市老年大学紫竹艺术团联合送戏下基层到消防慰问演出的第一场。这次演出,不仅致敬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消防指战员们,还缓解了消防指战员执勤训练的疲惫和压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大家期待下一次的演出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