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将以产业链招商为抓手 做大做强航空航天产业

近日,市政府召开全市航空航天产业链发展工作推进会,介绍了全市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情况,讨论交流了《襄阳市航空航天产业链链长制推进工作方案(讨论稿)》。

樊城区作为襄阳市航空航天产业的主要承载地,担负起了市委、市政府加快发展襄阳航空航天产业的重要任务。樊城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狠抓落实,细化措施,以航空航天产业园为依托,以产业链招商为抓手,做好航空航天产业园的招商和建设,推动襄阳航空航天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樊城区将全面调查研究,摸清襄阳现有航空航天企业基本情况、发展方向、重点项目和主要诉求,根据企业需求,结合部门职能,制定切实可行的产业链发展推进工作方案,为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将抓住航宇公司等龙头企业快速扩张的机遇,引进上下游企业入驻园区,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同时,抓住国产大飞机零部件国产替代的机遇,紧盯上海、杭州、深圳等发达地区新发展的航空航天企业新秀,引进一批有独特产品的企业来樊发展。

来源:襄阳市招商局

编辑:曾嘉怡

责编:杨瑛

校对: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