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静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郭静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郭静一行先后到襄城区青龙庙路、高新区检察院家属院、黄家农贸市场、东津新区第一实验小学、襄州区黄龙镇、黄龙社区等地督导检查工作。所到之处,郭静认真查看档案资料、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破损路面修补、创文宣传标语、垃圾分类、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郭静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民生工程、系统工程和长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克服麻痹大意、松懈思想,锲而不舍地解决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

她要求细化管理机制,常态化、高标准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相关负责人要对标对表测评体系,一个点位一个点位过筛子,把各项创建工作做实做细,一项一项抓整改、抓落实、抓提升,持之以恒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切实解决路不平、灯不亮、卫生保洁不及时、车辆乱停乱放、公益广告覆盖面不够、盲道及无障碍通道设置还不够合理和规范、道路斑马线和指示标识不清等问题。同时,做好入户宣传工作,加大对不文明行为的曝光力度,进一步提升市民素质,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编辑:胡俊卿 | 审核:贾思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