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警方千里押解诈骗团伙

 

8月22号,谷城警方安全将妨害银行卡管理团伙犯罪嫌疑人,押解回谷执行刑事拘留。

今年4月13号,谷城县城关镇居民吴某报警称,当天下午还车贷款,被骗现金13万元。警方调查发现,吴某被骗的钱被汇入张某、刘某这两个账户后,又迅速被海南省儋州市某镇5个银行网点取现。通过查询,发现开卡资料都是东北籍人员。7月11号,专班民警在沈阳市将为海南电信诈骗案提供作案用银行卡的嫌疑人张某抓获,并在其背包内缴获未出售的银行卡9张。经审查,张交代了今年3月以来,卖给海南省儋州市一名姓陈的银行卡30余张的犯罪事实。

进一步审查得知,经常和张某联系的有一支“卡商”队伍。8月11号以来,办案专班先后远赴辽宁、黑龙江、吉林等省,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将嫌疑人叶某、郑某、张某等9人抓获,现场缴获作案用信用卡50余张,经初审该团伙共买卖信用卡700余份,获利数十万元。

襄阳广电全媒体:唐兰刚 王杉 通讯员:詹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