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火爆!襄阳市规划展览馆每天接待参观2000多人次

自上周五市规划展览馆免费开放的消息发布后,市民参观热情高涨,每天两千多人前往参观。

市规划展览馆位于东津新区起步区,是鄂西北地区最大的规划展览馆,也是东津新区建成的首座大型场馆。虽然场馆距离中心城区较远,但仍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往。据不完全统计,8月19号,该馆共接待市民及游客2454人;8月20号,共接待市民及游客2539人,还不包括小孩。

市民从襄城到市规划展览馆,可从东津五桥下桥后右转,然后再左转穿过地下通道,直行到五一路与汉水路交汇处左转;从张湾方向则从六两河大桥下桥后,直行到五一咱与汉水路交汇处右转,向西直行100米左右即将到达市规划展览馆。

市规划展览馆提醒市民,每周一至周六9:00—17:00(16:30停止入场)为正常参观时间,周日将闭馆维护,市民不要前往;市民须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入场;电影和演示片有场次限制,可先到一楼总服务台领卡观看。达到30人以上的团队,可预约安排人员免费讲解。

襄阳广电全媒体:唐兰刚  阿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