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结束 问责开始——《市民问政》结束后市委书记李乐成现场办公

《市民问政》结束后市委书记李乐成现场办公

“问政”结束  问责开始

今年第三期《市民问政》今晚举行,我台对其进行了现场直播。本期主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我们的距离有多远?在直播的过程中,随着精准扶贫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被曝光,出席活动的市“四大家”领导的表情也变得严肃。

直播结束后,市委书记李乐成走上舞台,与现场点评嘉宾和市民代表亲切交流。李乐成说,看到暴露的这些问题,他深感震惊和痛心,希望市民代表一如既往地对精准扶贫等工作进行监督。

李乐成认为,出现这些问题的根源,在于一些干部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没有以人民为中心,缺乏基本的人民情怀。对于现场主持人,李乐成说,在以后的《市民问政》中,要不留情面,打破砂锅问到底。

李乐成要求“问政办”,将本期《市民问政》所有的前期暗访素材汇总起来,下周召开专题会议,对其中反映的每个问题进行认真剖析,对涉及到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追责。

襄阳广电全媒体记者:刘尚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