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飞:提高政治站位 全面组织实施好“七五”普法工作

7月20日,全省第十三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书记何飞等领导及市直部门负责人在枣阳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关于全省普法工作的批示,总结了我省“六五”普法工作,表彰了全省“六五”普法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各单位以高度自觉抓好法治宣传教育,以更高标准推进“七五”普法工作,以强力保障落实“七五”普法各项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视频会后,何飞要求,市直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要求全面组织实施“七五”普法工作,特别是要深入学习宣传党内法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突出重点普法对象,以领导干部、青少年、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农民群众为重点对象,以“法律七进”为抓手,推广普及法制教育,全面推进法治文化建设;要切实履行职责,以更大力度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确保“七五”普法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市领导朱守强、李鲲鹏参加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