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共建法治家园”文艺汇演

 

广场舞是城乡文明、社会和谐的润滑剂,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我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22日晚,区普法办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区妇联、区文体新局在南湖法治文化广场举办以“创建文明城市,共建法治家园”为主题的2017年“美丽襄城·群舞飞扬”文艺汇演,来自全区各乡镇、社区的57支队伍、1000多名演员分三场进行了演出。

演出现场,区委宣传部主要领导向各参赛队伍和市民重点介绍襄城区不断加强“法治襄城,和谐襄城”建设,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层次对“七五”普法进行总体规划,为襄城经济跨越发展,打造“精致襄城、首善之区”目标献妙招、出大力。

在激昂的旋律伴奏下,舞者神采飞扬,翩翩起舞,吸引了数千名市民观看,让市民们欣赏到丰盛的文化盛宴的同时,法治宣传的意义也深入人心。

襄城区司法局、区普法办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结合2017年普法工作要点,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和综治“长安杯”建设,共享平台,共享资源,法治宣传和普法教育全面加强,收到良好效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