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沿江大道圈占违停车辆将被处罚,严重的还会被扣分……

改造完毕的沿江大道,交通秩序得到规范,然而每到晚间就餐时段,仍有不少机动车违停、商家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显现,严重影响该路段正常通行。

近日,人民广场警务平台联合城管中队,对这些违法行为进行了整治。

6月30号晚上6点多钟,人民广场警务平台联合城管中队,用徒步巡查的方式,从沿江大道一桥头到东风路口,对沿街交通“乱象”进行拉网式逐一排查,对违法停车的,一律拍照取证上网,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对商家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的一律先行警告,责令整改恢复交通;屡禁不止拒不整改的商家交由城管部门严管重罚。同时还劝阻、规范食客随意停靠“三车”的行为。

当晚行动中,民警共查处车辆违停25起、责令顾客规范停车18人(次)、劝离车辆12人(次),整顿占道经营商家5家;同时,严厉处罚2起擅自拆除交通护栏违法行为。

沿江大道上违法停车、出店经营等现象明显消除,道路通行得到保障。

襄阳广电全媒体编辑:小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