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禁毒日襄阳传来捷报!市公安局打掉一个特大跨省贩毒团伙

近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从一起零包贩毒案件入手,缜密侦查,深度经营,统一指挥,集中收网,成功打掉一个特大贩毒团伙,抓获主犯及成员16人,收缴冰毒8.1千克,斩断一条由广东往襄阳的毒品输送通道。

2017年3月,禁毒支队在办理曾贩毒案时,经扩线深挖,获取襄城区居民邹(男,41岁)有重大贩毒嫌疑的线索,顺线追查发现邹经常往返于广东汕尾与襄阳,每次往返资金大额流动,分析其贩卖毒品数量较大,属团伙贩毒,有较完备的销售网络。

杨彪同志听取汇报后高度重视,要求强攻坚、打团伙、摧网络,除恶务尽,清除毒瘤。市公安局成立由分管副局长王绍洪为组长的“3.03”专案组,组织精干警力,经过3个月艰苦、细致调查,查清了邹贩毒团伙成员情况和活动规律。6月15日凌晨,专案组准确掌握邹在广东汕尾完成毒品交易正返回途中,果断收网,指挥禁毒、特警和襄城、高新、谷城、南漳等地参战警力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分别在襄荆高速尹集出口、襄城绿影壁、南漳县等地抓获邹、邹(18岁,邹之子)等贩毒团伙成员16名,谢、徐某等吸毒嫌疑人2名,查获冰毒8.1千克。审查查明,以邹为首的贩毒团伙自2017年2月始,从广东汕尾“黄姐”处购买毒品冰毒(每次2-3公斤),运回襄阳后由团伙成员分销至市区及南漳等地。

今天上午襄阳市禁毒支队从广东不辞辛劳带回来4名广东籍疑犯,据了解,该4名疑犯近期曾参与贩卖毒品到襄阳,其贩毒网络中的两名襄阳籍人员,眼下已经被我市警方抓获羁押。

襄阳广电全媒体:贵勇 大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