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商标受理窗口启用

6月20日上午,襄阳商标受理窗口启用。该窗口可为市场主体提供商标注册受理、代发商标注册证、商标法律咨询等业务服务。

襄阳商标受理窗口是经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批复成立的商标注册申请直接受理机构。今年,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批复同意湖北省新设立武汉、襄阳、宜昌、黄石4个商标受理窗口。

目前,我市商标年申请量达到4000多件,有效注册商标总量达到13067件。襄阳商标受理窗口的设立,大大降低了申请人(企业)的申请成本和办理时间。

当天,襄阳商标受理窗口共办理4家企业的6件商标注册申请。其中,襄阳嘉民商贸有限公司注册申请的“嘉民晟洋”商标,成为襄阳商标受理窗口注册的首件商标。据襄阳商标受理窗口工作人员介绍,申请人可在襄阳工商局网站上下载、查看相关要求,最快10个月可拿到商标注册证。

市工商局局长郭毅告诉记者,襄阳商标受理窗口的启用,将方便襄阳市企业申请注册商标,此项便利还将辐射周边,惠及鄂西北地区的广大市场主体,进一步优化襄阳的营商环境,提升城市的影响力。窗口启用后,将以“便利商标注册”为原则,努力提高商标申请效率,提升商标品牌意识,减少申请人负担,为全市品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襄阳广电全媒体编辑:小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