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城管局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为切实做好今年高中考期间的保障工作,樊城区城管局结合自身职责,周密部署,强化措施,对各考点定人定岗定责,加强每个考点专人值守。确保中高考期间市容环境秩序良好,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考试环境。

    一是加强噪音管控。开展“静音”护考行动,责令考场周边等工地高考期间全部停工,安排专人负责高考考点周边工地值守,对发现的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襄阳市市区夜间建筑施工管理办法》的规定,依法予以相应处罚。

    二是加强市容管理。在考点区域增派执法力量,加强市容秩序监管,安排至少2名城管队员定点值守,发现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流动摊点等行为坚决制止。

    三是加强环卫保洁。将考点周边道路作为重点保洁路段,加大保洁频次,确保道路干净、通畅。每个考点门前安排2名环卫工人定点清扫保洁。调整环卫作业时间、作业方式,高考期间,要求环卫保洁人员每天上午7点之前完成人工普扫和垃圾清运工作,提前2小时完成机扫和洒水工作。

    据了解,樊城辖区考点为襄阳市九中、襄阳市致远中学、襄阳市一中、襄阳市三中、襄阳市二十四中、襄阳市新八中。高考期间,樊城区城管局局长陈仁杰将带队对樊城各考点值守保障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督办,如发现考点不见人、有人不履职的情况将予以严肃问责。

(发布单位:市城管局  责任编辑:刘江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