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讲师团宣讲专家走基层——走进襄阳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6月1号到2号,省委讲师团和市委宣传部共同组织的“宣讲专家走基层”调研备课宣讲活动走进襄阳,实地探访五年来创新发展、锐意改革的襄阳实践,为今后宣讲省党代会精神提供“襄阳版”例证和素材。

在襄阳期间,来自省直相关部门和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分别到宜城市、南漳县和高新区,进社区、到医院、入农户、下车间,详细询问新型城镇化发展、组建医疗联合体、农村宅基地改革试点、文化小康建设、创新驱动助推产业升级等情况。

(专家学者关注宜城小河镇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

(专家学者了解宜城医联体改革)

(专家学者关注宜城流水镇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

(专家学者考察宜城市流水镇莺河村旅游新村)

(专家学者考察高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

专家学者就如何用全面创新引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改善民生、打造襄阳经济文化品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喻立平希望省委讲师团今后常态化开展集体调研备课活动,建设一支强大的宣讲队伍,加强与基层单位对接交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为下一步宣讲活动做好相关准备,真正讲好创新改革发展的“湖北故事”。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介绍了襄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我市将认真吸收专家学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推动襄阳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汉江流域中心城市。

襄阳广电全媒体:王全利 大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