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机关选拔360名公务员  本月22日截止报名

记者从湖北省人社厅获悉,2017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已正式启动,56个中央机关参加,计划选拔360名公务员,网上报名本月22日截止,6月25日将在武汉等17个城市举办笔试。

据悉,56个参加此次公开遴选的单位包括中央办公厅、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中直机关工委等在内的中共中央机关;外交部、公安部、人社部等在内的国务院组成部门;还有中国工程院、中国记协、中国红十字总会等单位;以及九三学社、民建、台盟、致公党等4个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从部门来看,参加此次公务员选拔的中央机关中,公安部计划招录的人数最多。

此次公开遴选的对象为省级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省级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中央机关设在地方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名。公开选调的报名范围为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中从事公务的人员。

报名将采取个人意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5月22日18时前可在网上报名,6月21日8时至6月24日18时,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可登录国家公务员局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为6月25日9:00—12:00,考试地点设在北京、上海、郑州、武汉、广州等17个城市,考生可自主选择。

襄阳广电全媒体编辑:李玲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