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3条高速即将开建,快看有没有你向往的那条路!

 喜大普奔!

襄阳3条高速即将开建

快看有没有你向往的那条路

襄阳绕城高速南段   

襄阳绕城高速南段起点在峪山,接绕城高速公路东段,经鹿门山北侧,跨汉江、207国道、焦柳铁路、岘山南侧,止于襄城区尹集乡熊庙村,接二广高速襄阳至荆州段,是襄阳大外环的“闭合工程”,全长31.635公里。   

绕城高速南段全线设鹿门寺、余家湖、尹集3处互通式立交,其中尹集为枢纽互通,全线设停车区1处,养护工区1处,在鹿门寺接南北轴线、余家湖接207国道两处设匝道收费出口。

枣潜高速公路襄阳南段  

       枣阳至潜江高速公路襄阳南段起于枣阳市吴店镇大李家湾附近与福银高速公路相连接的枣阳东枢纽互通,向南经枣阳市同心管理区、平林、余嘴、车河管理区、古井湾、吴家冲、芝麻岗,终点位于宜城市流水镇梅家畈,与在建的枣阳至潜江高速公路荆门北段对接。 

该项目全长59.93公里,采用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的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 工程全线设置5处互通式立交,分别为枣阳东(枢纽)、吴店、平林东、平林(枢纽)、流水;设置匝道收费站3处、服务区1处、监控分中心1处、养护工区1处。

保神高速襄阳段

保神高速公路是“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内联外通的旅游快速通道,从保康后坪镇至神农架阳日镇,全长43.011公里。

三条高速公路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完善襄阳高速公路路网结构,创造更好的区域交通运营环境,对襄阳旅游资源开发、汽车工业走廊建设及沿线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拉动作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