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张雨绮现身襄阳 赞“美到不行的古隆中”

张雨绮在微博晒出在古隆中游玩的照片

继黄轩、姚晨、染谷将太等明星现身襄阳后,9月28日,张雨绮也在微博晒出在襄阳古隆中的游玩照片,并写道:“三顾茅庐,美到不行的古隆中。”

照片中张雨绮穿着外套,虽然只是背影出镜,但难掩好身材。网友纷纷围观,感叹“景美人美”。襄阳的网友则表示“襄阳欢迎你”“求偶遇”“三顾茅庐,还需两顾”。

张雨绮在襄阳游玩可能与被曝出演陈凯歌新片《妖猫传》中的女主角杨贵妃有关。她曾在微博上Po猫并向《妖猫传》官博喊话:“不如你负责御猫,我梦回盛唐。”而后,张雨绮在9月26日的微博上发出两张腿部照片,一张图片上腿部淤青,另一张美腿上绘有几只五彩缤纷的蝴蝶,并写道“强度不够大的戏怎么敢叫大电影?”而在24日《妖猫传》官博上也Po出了女演员武替的“蝴蝶腿”照片,与张雨绮的照片相似。

电影《妖猫传》改编自日本魔幻小说《沙门空海》,于8月5日在唐城影视基地正式开机。《妖猫传》讲述了晚唐时期,金吾卫陈云樵府中妖猫入侵,长安城笼罩在诡异氛围中。诗人白乐天奉命调查此事,结识了僧人空海,两人抽丝剥茧步步深入,逐渐还原了一段震惊世人的历史真相。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