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

昨天,我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召开。52名劳动模范、46名先进工作者和58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受到表彰。市委书记李乐成寄语全市劳动者,学习劳模风范,弘扬劳模精神,在打拼中让生活改变,在奋斗中让梦想绽放,靠劳动成就我们襄阳的“中心城市梦”。

李乐成说,美好生活靠劳动创造。无论从事什么职业,我们都要勤于学习、善于实践,踏实劳动、勤勉劳动,在工作上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受表彰的劳模,虽然来自不同的领域,工作在不同岗位,但他们通过实际行动,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动精神,提倡通过诚实劳动来实现人生的梦想、改变自己的命运,反对一切不劳而获、投机取巧、贪图享乐的思想。要倡导劳动光荣的价值取向,在政治、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关心关爱劳模,用劳模这个标杆来引导全市劳动者,大力培育和倡导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价值取向。

李乐成说,我们加快“两个中心 四个襄阳”建设,需要大量勤劳智慧的劳动者。希望全市劳动者紧扣发展主题,勇担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练就过硬本领,在打拼中让生活改变,在奋斗中让梦想绽放,争做高素质的劳动者,争做转型发展的助推者,加快把我市建成质量名城、品牌名城、标准名城。各级工会组织要紧贴服务对象,发挥职能作用,最大限度地把广大职工吸引到工会组织中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市领导岳兴平、王铭德、吕义斌、程武、成佳刚、杨彪、虞国旗、张小帆参加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