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博会昨日闭幕 4天现场销售额超4亿元

第三届汉江流域(襄阳)农业博览会于昨日落下帷幕,记者从市农委获悉,4天的展会,共签订农产品购销合同3.4亿元,达成项目投资协议3亿元,现场销售金额超4亿元。

此次以“生态汉江·开放共享”为主题的农博会,引来汉江流域的陕西、湖北、河南3省15城市(林区)48县(市、区)政府代表团携辖区企业参展,流域外的重庆、四川、湖南、江西、江苏、浙江、福建以及台湾、香港的多家企业参加,参展企业达到750多家,中粮集团、双汇集团两家世界500强企业首次参展。

此次农博会展示的农产品类型多样,不仅有传统的粮油、茶、蜂蜜、酒、水产品、腊制品、干货,还有海外的特色农产品,力争让市民可以买遍全球。

农博会成为市民的购物节,4天展会,参会观众超过17.8万人次,现场销售额4.05亿元;农博会也是企业的一次商机盛会,现场签订农产品购销合同3.4亿元,达成项目投资协议3亿元。

农博会更是一次行业盛会,主办方举行了汉江流域一二三产业融合高峰论坛、汉江流域农耕文化传承与有机农业发展专题报告会、中西部经济技术协作区第27届全体会议高峰论坛、产销对接洽谈会、企业及产品推介会、农产品评选颁奖等多项活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