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全市之力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市城建委:以问题为导向 启动创文百日大会战

从即日起至8月1号,市城建委以问题为导向,通过自己查、群众点、新闻单位反馈和明察暗访四种方式,开展创文百日大会战,用“城建人”的辛苦指数,换来文明城市创建的分数。

市城建委负责人表示,5月5号前,各二级单位、机关各科室的干部职工,分片包干,采用网格化方法,全面排查,列出问题清单;市城建委派出的专班将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实时进行交办;与此同时,他们还把24小时举报电话3222241向社会公布,对群众反映的涉及城建方面的问题,一般的,当天处理,较大的,一周解决,重大的,专题研究。

市城建委还明确要求:凡不听从命令、不履行职责、被上级通报、被新闻单位曝光的,依据情节,分别给予二级单位或科室主要负责人通报批评、约谈等处分;屡次不改、情况严重、影响较大的,移交纪检组调查;一个问题被上级单位、新闻媒体二次曝光的,分管领导要作出书面说明。

编辑:大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