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一季度项目拉练活动——襄城区

襄城区,是襄阳这座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的核心区,更是襄阳作为中国魅力城市的精髓所在。这是一座被山水与人文浸润的魅力古城。深厚的人文历史、秀美的自然山川、古朴的民风民情,经过时光的浓墨重彩,绘就了襄城如诗如画的靓丽风景。古老而斑驳的城墙,把历史的文脉传承至今,也把依山抱水的襄城,滋养成清旷灵秀、和谐安康的富庶之地。

参观线路:襄城城南棚改荟园片区征迁项目,沿环城东路、胜利街、旧207国道,到达唐城景区二期孟浩然(岘山南郊文化旅游区)项目,沿旧207国道,到达华中医药产业园二期。

城南棚改荟园片区征迁项目

代表们在城南棚改荟园片区征迁项目参观考察。城南棚户区改造项目荟园片区占地278亩,包含四季青、文昌门两个社区的居民自建房、单元房、机关企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等共计1040户,其中居民自建房177大户,单元房856户,机关企事业单位办公用房7户。截止2月23日,已签订征迁补偿协议819户。居民自建房签订协议169大户,完成总任务数的95.48%,单元房共签订协议643户,完成总任务数的75.12%,兑付资金15亿元。机关企事业单位征收正加紧协商中。已完成全部拆除任务的70%,完成“打围”710米。

唐城景区二期孟浩然(岘山南郊文化旅游区)

唐城景区二期孟浩然(岘山南郊文化旅游区):襄阳文化产业园一期项目,是由湖北志强集团投资16亿元打造的大型文化旅游景区,项目占地面积600余亩。景区分为城楼、宫殿、街市、宅邸、寺院、水系六大片区,建有明德门、朱雀廊、东西市、青龙寺、皇宫、胡玉楼、高力士宅、涧南别业等八大建筑群,建筑恢弘大气,环境清新雅致。景区建成以来,已有中影集团原董事长韩三平、著名导演田壮壮、徐克、曹盾、尹力等大批知名人士前来考察洽谈影视拍摄事宜。

襄城文化产业园,孟浩然像已具雏形,伏羲像正在加紧建设。

华中医药产业园二期

华中医药产业园二期:华中医药产业园为华中药业公司兼并湖北制药有限公司后于2011年开始兴建的,占地640亩。湖北制药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湖北制药厂,成立于1968年,是国家大型二档企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