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时刻,他们一个箭步冲上......

近日,襄城公安分局檀溪警务平台接到报警电话:“长虹大桥上有一男子欲跳桥轻生,情况非常危急!”接警后,民警习辉叫上当班辅警王浩然、胡俊涛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只见一男子正在翻越栏杆,眼看就要从几十米高的桥上掉下去。千钧一发之际,习辉一个箭步冲上去,任凭男子身体使劲抗拒救援,习辉仍死死抓住其胳膊。

在众人合力之下,男子被顺利救上桥面,现场众人悬着的心才逐渐放下。此时,现场民警辅警早已汗如雨下,胳膊也被围栏边缘划出一道道血痕。

“兄弟,有啥事想不开啊,你可以跟我说说。”将轻生男子带回警务室,习辉倒来一杯水宽慰道。

原来,男子与家人发生争吵,一时情绪激动便生了轻生的念头。经民警耐心开导,男子情绪逐渐回复平静。很快,男子的家人也匆匆赶到,在民警的劝说下双方都表示会冷静处理之前的问题,随后一起离开了平台。

图为民警死死抓住轻生男子并将他救回。通讯员杨梓源


记者:黄金晶 | 通讯员:杨梓源

编辑:黄金晶 | 校对:李兴会

责编:芦珊 | 审核:张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