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襄阳脚印志愿者服务协会持续资助薛坪学子

4月16日上午,襄阳脚印志愿者服务协会来到南漳县薛坪中学,为该校4名困难学生发放爱心助学款4000余元。

“叔叔阿姨,我给你们汇报一下我的学习,这次考试我的成绩进入了年级前20名,在我家庭最困难的时候你们给予我资助和鼓励,谢谢你们的爱心资助,我一定继续努力学习,将来有能力了像你们一样回报社会。”受助学生小娜(化名)给志愿团队汇报着。

“脚印志愿者协会是一个致力于社会公益、爱心事业的民间自发性、互助性的非盈利性公益组织,一直以来,我们都特别关注偏远山区的贫困孩子,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和学习,虽然我们的力量很小,但我们都会百倍努力,给贫困孩子创造一个机会,让孩子们能健康快乐成长,将来做一个有感恩之心有社会贡献的人。”志愿团队领队的承诺像一团火,温暖着每个人的心。

近几年,襄阳脚印志愿者服务协会持续关注薛坪镇贫困学生,先后组织多次捐赠活动,助力山区学生健康成长。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记者:王全利 | 通讯员:秦焜燚

编辑: 王晨可 | 校对:刘媛

责编:郑海 | 审核:周嘉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