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12连冠!中化六建厉害了

4月16日,记者从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六建)了解到,该公司在2024年化工工程建设全面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上夺冠。至此,中化六建在化工行业连续12年夺得全国冠军。

2024年化工工程建设全面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由中国化工建设企业协会举办,中化六建派出5个QC(质量控制)小组,选送3项创新型课题、2项问题解决型课题,与96个QC小组同场竞技。最终,中化六建罐军QC小组,以总排名第一的成绩夺得冠军。另外,中化六建激流勇进QC小组,以总排名第六的成绩获得一等成果奖。

坚持以高水平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动能、开辟更多新赛道,是中化六建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生动写照。本次选送的QC小组活动充分展示了施工一线员工面对现场亟待解决的难题,不断改进和创新的精神风貌,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坚实的质量保障。

下一步,中化六建将继续坚持以“新”促“质”、向“新”而行,发掘活动课题,坚持不懈指导项目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不断加强项目质量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推动项目建设“降本、提质、增效”。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记者:朱科 毛陈宇丨通讯员:卜俊丽   王辰然

编辑:董子川 | 校对:周娜

责编:朱科 | 审核:龚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