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举行健康管理服务技能竞赛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健康管理工作,提升基层专业人员的理论水平与服务能力,9月18日上午,宜城健康管理服务技能竞赛在市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有序进行。

以单位为小组进行健康管理技能测试

健康管理理论知识技能竞赛笔试

此次技能竞赛分为笔试、现场演讲和技能测试三个部分,竞赛内容包括健康管理基础理论知识和基础技能等相关知识。竞赛中,参赛队员各显身手,充分展示自己的理论知识、表达能力和实践技能。各参赛队全部采取闭卷考试,现场氛围积极热烈,演讲表达流畅、极富感染力。各参赛队以专业的技能对案例进行了分析解答。

通过健康管理服务技能竞赛活动,对有效促进医疗卫生及相关机构专业人员加强对健康管理技术规范的学习,熟练掌握健康管理知识和技能,全力提升专业人员服务能力,推动健康管理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具有较大推动作用。

各镇(办)卫生院、市疾控中心及市直各医疗机构的健康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竞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