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襄城景区活动精彩纷呈

中秋小长假天气晴好,秋高气爽,襄城各景区旅游活动缤纷多彩,吸引了大量游客,没有出现一起旅游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

中秋节期间,唐城景区因陈凯歌拍摄新作《妖猫传》影响,部分景点暂时封闭,为尽可能消除影响,景区推出一系列的主题旅游活动:“中秋吃巨无霸月饼”、“穿古装游唐城”“背唐诗闹唐城”、线上推出“唐城古装美人、美男评选大赛”等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

    

隆中景区举办梦幻糖果节,尤其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另景区内还有诙谐幽默的三国真人秀,孔明琴堂编钟演奏乐,动感6D电影院等。

黄家湾景区的欢乐园、异度空间等游乐项目开业,假期吸很多亲子游。

紫薇园景区的紫薇花此时正是盛开的时候,园内的动物园也在试运营,大批游客齐聚赏花拍照,游湖赏景。  

    还在试营业的九天玄女景区也吸引了一大批自驾游游客,在九天宫、玄女洞等景点感受道教文化魅力。

    秋季是成熟丰收的季节,越来越多的游客青睐乡村游,看乡村风景、品农家饭。尹集姚庵村荷花湖、桃花岭、卧龙镇荷花大世界、花果山、沁心园等都是乡村游的好去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