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为34名“蒙冤”干部正名

“自己尽心尽力为村民修路办实事,却换来这个结果,让我有些灰心。好在有组织及时为我澄清事实,今后我还是会鼓足干劲加油干。”近段时间,太平店镇王台村六组组长胡可平的心情“由阴转晴”。

原来,樊城区纪委多次收到反映太平店镇王台村六组组长胡可平违规流转本组60亩土地,并贪污征迁补偿款的信访举报。经查,王台村六组两次征用土地均召开了村民会议,利用征迁补偿款修村路有合同及支付明细,信访举报不属实。随后,太平店镇纪委调查组在王台村召开党员大会,公开宣布信访举报不属实的调查结果,为胡可平澄清了事实。

2015年11月以来,樊城区共受理信访举报442件,其中检举控告类314件。该区一方面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一方面旗帜鲜明地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改革创新者撑腰鼓劲。

截至目前,该区已经为34名作风正派的“蒙冤”干部澄清了事实。“经济发展需要健康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环境,纪检机关要旗帜鲜明为那些受到不实举报、诬告陷害的干部澄清事实,坚定支持和保护作风正派、敢作敢为的干部。”该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蒋立平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