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成立旅游执法支队

近日,经襄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襄阳市旅游执法支队成立。该执法支队是由市旅游局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据了解,在成立市旅游执法支队前,我市是全省17个市州中唯一一个没有专门执法机构的市州。旅游执法支队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在建立健全旅游监管体系、加大旅游执法和市场监管力度工作上,又迈出了崭新的一步。

襄阳市旅游执法支队主要职责是负责对市区(含襄城区、樊城区、东津新区、鱼梁洲开发区、隆中风景区)内旅游市场进行执法监督,依法查处旅游经营单位和个人违法违纪经营行为;受理和调查处理各类旅游质量投诉、牵头对旅游市场进行综合整治和联合执法,维护旅游市场秩序。

市旅游执法支队的成立,将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我市旅游企业及从业人员的服务质量,优化旅游产业发展软环境,为有效规范旅游市场秩序、重拳打击违规经营行为、维护旅游城市形象提供有效保障。

编辑:小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