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冷集:安全生产无“假期” 执行24小时值班制

为确保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冷集镇多举措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让全镇人民过一个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

该镇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规范节假日安全责任人职责,做到责任到人,职责到岗。组织专班深入各村(社区)、镇直单位、企业、学校,企业在建项目、加油站、液化气站、烟花爆竹销售网点等安全生产防控重点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共排查38个教育教学场所、28家工贸矿业企业、39个村(社区)、25个水库、2个卫生院、37个村卫生室、2个专业市场,对安全生产隐患早发现、早排查、早整改。同时组织电力部门,对辖区内的变压器、用电线路及时检查维修,确保群众用电安全。加强信息报送,畅通沟通渠道。要求各村(社区)、镇直单位、各企业严格执行安全生产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和事故专报制度,确保紧急情况及时上报、及时处理,做到不迟报、不漏报、不瞒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倒查机制,对在安全生产中因重视不够、处置不力造成安全事故的单位和个人将严格问责,严肃追责。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