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小区楼下一健身房突然“关门停业”

先是装修,后是改名,本想健身房会越来越好,却不料突然关了门,这让很多会员措手不及。日前,万达小区楼下一健身房突然关门,几十名会员预付卡里的钱面临打水漂。

2015年8月,热爱健身的张先生花费1980元,在“艾迪健身”办了一张两年卡,后一直在此健身。去年7月,该健身房二次装修,名字更换为“凯旋健身”,张先生便趁着商家做活动,又花费1680元办了一张三年卡。

让张先生始料不及的是,今年2月底,健身房突然关门了。“前面充的卡没用完,后面充的卡还未激活。”张先生很是气愤。

高新消委会长徐立强告诉记者,从今年2月20日到3月7日,他们已经接到67名消费者对艾迪健身关门的投诉,登记的预付卡金额超过14万元。

接到投诉后,高新消委七里河分会工作人员调查发现,2015年初,李某、郭某、高某共同出资成立了襄阳市艾迪健身有限责任公司,李某是大股东,负责日常运营。2016年8月,该公司未通过工商部门,擅自将企业名称改为“凯旋健身”。

通过多种途径,消委联系上了艾迪健身公司的两名小股东郭某和高某,3月7日,七里河分会召集公司和消费者代表调解。

郭某告诉记者,去年11月中旬他从李某手中接手经营“凯旋健身”,和高某相继投资近50万元,如今健身房确实因经营不善而关门,现在还欠房东12万元房租和10万元物业费。

郭某坦言,健身房开了几年,自己除了每月3000元的工资,股东分红一分钱都没拿到,现在他找不到李某,自己也是受害者。

消费者代表张先生和董先生希望健身房能够重新开业,继续履行合同约定;如果实在经营不下去,健身房应该提前告知,退还预付卡的余额,不能不管不顾。

据了解,目前消委正在想方设法寻找李某,希望他出面调解;工商部门也已将艾迪健身公司列入异常名录,并对其擅自更改企业名称的行为展开立案调查。

编辑;小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