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开学季,襄阳特警“送教上门”!

为切实维护辖区校园内部安全稳定,保障师生安全,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2月1日上午,襄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4名警务实战教官进入襄阳市第三十四中学校园,联合高新区公安分局开展“襄阳市高新区2023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应急处突演练”活动,指导基层安保人员和警务力量能够熟练掌握基本安防反恐知识实战技能,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上午9时,在襄阳市第三十四中学操场上,授课教官通过现场操作示范,帮助现场保安人员熟练掌握警棍、盾牌、防暴叉等安保器材的运用,还以模拟实战演练的方式,对一些常见校园突发事件的处置方法及流程进行了细致讲解。通过设置模拟互动、实战对抗的形式,开展技能培训和对抗演练,有效提高了受训人员实战技能,保证了整个训练教学工作的流畅和高效。

通过此次送教上门活动,大大增强了校园安保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校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筑牢了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网络,为平安校园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为维护襄阳市社会治安稳定贡献公安力量,展现了襄阳特警良好形象。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记者:高原 | 通讯员:李乾鹏

编辑:易安然 | 校对:黄娟

责编:李丹 | 审核:周嘉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