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从众叕,“春风行动”招聘现场太“襄”了!

2月1日,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第四场在樊城人民广场继续火热举行。三百余家企业携一万多个岗位进场招聘,涉及机械制造、计算机服务、软件、房地产、批发和零售、信息传输、教育、金融等十七个行业,吸引近三万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樊城人社部门抓住春节后返岗复工、招聘求职关键期,集中帮助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农民工和就业困难人员“搭建就业桥”,为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提供人力资源,做好“后勤”服务。

活动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大家浏览招聘简章,向招聘企业打听薪资待遇、缴纳保险等情况,场面十分火爆。“95后”求职者鲁天羽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简单交流后,互加微信好友,准备进一步了解企业用工情况。鲁天羽表示,刚毕业不久,对薪资要求不高,更重要的是积累经验,提升发展空间。

求职者热情高涨,招聘企业也铆足了劲,纷纷拿出高薪、补贴等福利增加招工“筹码”。

“25岁到50岁之间的男女,如果你想挑战万元高薪,可以到我们这里来看一看,了解一下。”襄里襄亲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柳艳珍说道。

浙江象山县是保康劳务协作对口帮扶县,企业多、劳动力需求大。招聘现场特别开设了“浙江象山劳务协作专区”。 保康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也带人赶来搭乘这场“顺风车”。

浙江象山县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峰介绍,这次带来了八家企业,涉及到汽配制作、风力发电等600多个岗位。

不到两小时,一些企业就收到多份应聘登记求职者报名,相信这次招聘肯定会“收获满满”。

招聘会上,现场求职登记5126人,达成就业意向2023人,拟录用人数891人。明天,在高新区管委会门前广场还将继续举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记者:王晖 | 通讯员:王建平

编辑:易安然 | 校对:黄娟

责编:李丹 | 审核:周嘉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