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浓情元宵 情暖社区

元宵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更好地营造喜庆、祥和、平安、幸福的节日氛围,2月1日上午,在樊城区民政局大力支持下,襄阳市从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回龙寺社区、襄阳市飞翔公益中心、益童公益服务中心在回龙寺社区三楼会议室开展“浓情元宵 情暖社区”趣味活动。

活动开始,回龙寺社区书记樊莉进行致辞,不仅表达了对社区居民的节日祝福,更表达对从众社工工作的支持和肯定。随后开始了“欢乐猜灯谜”游戏,共同体验猜灯谜带来的乐趣。接着进行了“幸福套圈圈”游戏,游戏中气氛愉悦,欢乐开怀,不时爆出一阵阵喝彩声。

活动最后进行的是“巧手做花灯”游戏,社工和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们分发了制作花灯的材料,并详细地介绍花灯的制作流程、注意事项。在社工和社区工作人员地耐心指导下,居民们一边唠着家常,一边仔细地裁剪,搭建花灯的框架、绑灯穗,不一会儿,一个个透着喜庆、精致巧妙的花灯就呈现在了眼前。

活动结束后,社工、社区工作人员与红十字会志愿者等一起前往社区行动不便、孤寡、困难长者家中,仔细询问他们最近的身体情况,并将寄托浓浓“爱心”的汤圆送到他们手上,向他们表达节日祝福。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记者:梁鹏 | 通讯员:徐永红

编辑:易安然 | 校对:黄娟

责编:李丹 | 审核:周嘉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